今日我最乖之泡菜辦不到!!



泡菜這傢伙只要一張開眼就是玩個沒完、跑個不停!!
畫面中,您所看到的泡菜就是最可愛的時候了~~~~
為了她,我已經把工作室內可能被破壞或已經被破壞的物品移除了!
(正在打這篇文的當下她好像怕我會說牠壞話,時不時的跑來鍵盤按Delete……..)

小兔說“等一歲後去結紮後就會乖一點了~~~”(感覺很有得等……..)



養了她,我開始每天有東西好整理、有地可以掃、有垃圾可以倒、/83.
“/83.”←(那是啥?!那是泡菜打的字喔!!就當作跟大家的問候吧!!)


所以養貓可以增進伸展活動、促進新陳代謝、強健體魄、長命百歲~~~~~










以及自我安慰



哇!!泡菜好可愛喔~~~~
本篇發表於 泡菜人生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今日我最乖之泡菜辦不到!!

  1. rafael 說道:

    hola como estas

發表留言